close

三月,台南RD多了四個新人,小蔡、tina、安軒和程式阿信。很熱鬧。
這個月感覺過蠻久了,也是,有31天,也是蠻啊雜的一個月。
ㄧ邊要開始做之前完全沒碰過的APP。一邊要帶新進人員儘早適應公司環境,
APP 這塊老實說 一開始做的蠻悶的,因為要注重的細節很多,與程式阿姆也是剛配合
很多事都是靠阿姆幫忙才能度過難關,真是謝謝他。但比起做其他設計,APP這塊做起來真的很讓我綁手綁腳,吐血的東西。
但是當阿姆初版做好,看到效果很不錯時,頓時感覺又好有成就感。我真的好容易滿足,怎麼辦。
未來的目標: 繼續加強跟阿姆的配合溝通,使app順利完成。

然後另一部份,新進人員的小老師,輔導他們最短時間內進入狀況,
瞭解公司內部作業的運作方式,生活作息,時間掌控等。
這讓我想念起之前台北公司主管,在帶領我們這些新人時的情況,
令人佩服又懷念。

才知道帶人其實是一們學問,
是否能給設計上多點意見讓他更好,
是否能順暢的安排工作,使流程順暢,但又不會超出設計負荷,
是否能讓團隊氣氛融洽,但又不超出規範,
現在這不是把自己管好就好,還需帶領新進人員們更快融入知識這個團隊。
如何發現每個人的優點,放在適合的位置上。針對每個人的個性,說什麼話。
我相信能進來的新人基本上能力都不錯,如何把這塊璞玉更加琢磨,使RD團隊更加像個設計研發團隊,
是我想努力的目標。

相信小蔡他們都知道我沒有叫過他們學弟,這又不是在當兵,這樣很怪
盡量把同事當做同事,因為這只是早到和晚到公司而已,但不是說不用尊重資深人員,
把真正的尊敬放在內心,不是說說而已。在這邊一樣有福同享、有難同當,
只是你我的工作職務上的不同而已,我們一起把工作弄到最好,GO!
老大當初面試我時問過我一句話,最想在這份工作上有什麼期許。
我說:我只要一份穩定的工作,然後把事做好就這樣而已。
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這信念,然後影響周遭的人。

最後,期待今年能把知識搖滾樂團順立成軍,rock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