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完年假,公司新的政策和目標也即將展開,

在這新的一年內,不論在工作或是生活上,都期待是新的開始,

老大最近很常說過的一句話很受用,

永遠都要覺得自己還有在進步的空間,這樣你才會時時提醒自己要學習,

在最近做的案件中,有改變些作法與往不同,

通常案子發下來,已經知道要做什麼,也有指定說你要怎麼做,照著往這方向做就對了

但有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可以做?好像有,要不要認真的推薦你覺得好的方案?

拿 PD 顏色的改版來說,

老實說 PD 之前名片為什麼用紫色我已經忘了,但隨著 PD 部門越來越大

始終覺得紫色跟現在的 RD 和 MD 的顏色放在一起比,好像略遜一籌的感覺,

我希望也是一種亮眼的感覺,最好拿出來也是閃瞎客戶的那種~

趁著這次需要大量印新名片的機會,

我就先問問怡辰的感覺,想說如果大家覺得紫色好,那我就放棄這念頭。

沒想到 ok 了,老大也放手讓我們去改。雖然不知道大家對成品感覺如何,

最後印出來的顏色我是蠻滿意的。

不知道有沒有人收集到歷年來的名片顏色,如果放在一起應該也是蠻壯觀的,

很少公司肯花重本這樣印名片的 XD

部門標誌(ol)-01

o2o商城logo(ol)-01  

另外主要的案件是 公司的ci 規劃 和 o2o的 logo

做這類的案子,通常不會讓自己急著上機做,

反而是前端的規劃和發想需要花蠻多時間的,有時後有了個 idea,把它畫在紙上,

隔天再看或者跟人討論,或許還會有更棒的想法,

圖型標誌除了外在的視覺外,著重的是一種精神,一個有意義的圖型會讓人覺得更有意思

不是說我覺得六角型好看,就用六角型;覺得綠色好看就用綠色,

每個設計都要有其根據,不是設計者自己的片面說詞,

給於 logo 本身該賦有的精神,這樣設計才合乎邏輯。

以前可能做好一個案子都是用文字說明理念而已,覺得好像無法真正的解釋我想表達的,

所以這次每個 logo 完成提給老大的簡報中,試著把每個發想的經過、原因、和理由

用簡單的步驟去說明,盡可能的讓人了解其設計的目的。

 

再來就是 google 環景的服務,如果真的串連 o2o 一系列的行銷,應該真的可以大量賺外快了

第一張上傳的環景,大約10天後就收到 google 的審核通過的通知,

但在新聞快遞上,只有有連結就可以顯示了,

google 審核的標準主要是不能有人入鏡,然後圖片完整。之後會試試上傳自行拍攝的環景圖片,

這樣畫質更高、圖片品質更好,我想用在店家內部介紹,會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。

再 try try 看囉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