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應防範疫情的影響,當前公司最重要的就是能多賺點就賺點,在很多公司紛紛倒閉關門的情況下,我們勉強還能撐住,但是戰線一拉長,到時一定會有影響的。所以我可以體諒公司需要設計部在這時期,更多的幫忙老大可以盡快的搶糧。

1.這個月設計部改成每日進度回報,下班回報今日進度。感謝大家的幫忙和配合,進度和品質還是有出來的,可能有些前置作業變短,沒辦法可以讓大家有更完善的規劃、發想案件,但非常時期,就採用非常作法,相信老大沒事時,也不會這麼逼大家的。

2.既然前置作業變短,如果抓不到設計方向的話,那客戶的回饋應該是會變多,那我們就著重在第二次修正吧,因為我們的目的達到了,但後續的處理我們必須收尾,這時我們再好好的把作品做修正也是不遲。真的有加班的就申請加班,我想資訊公開透明是好事,加班有加班費也是大家的權利,如果真心的在幫忙公司,該拿的錢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呢?但加班的前提是要提早申請,主管會先評估需不需要人幫忙,或是案子是否真的需要加班囉。

3.雖然時間變緊迫了,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空出一點時間,記得寫工時表、trello案件卡片、修正註解、這對紀錄案件有很大幫助。只要有合約的案子出去,還是要有審核流程。然後有些沒發案信的案子,之後必須還是要補一下內容,初稿一定要用mail寄出留底,這些都是設計部這一年來好不容易建立的生產流程,期望大家都要確實地做到,每天多花一點時間,就不用到時還要補一堆有的沒的。我也不想要那麼囉唆,大家都沒做我也很輕鬆,但這些都是確保出去的品質是穩定的、沒有錯誤的,而且到時出了問題,這些都是可以追查,有記錄的。我想大家都希望在一家有制度的公司上班?但自己又不遵守制度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